看阿帕契 勞乃成非首次帶團

黃俊杰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桃園市

原來這不是第一次舉辦阿帕契參觀團,軍方調查發現,今年二月過年時,勞乃成就已經帶別人進去參觀,而貴婦團也在一個多月前,就在LINE群組排定行程,後來事情爆發,貴婦團忙著刪相片,卻忘了把對話紀錄刪除,成了鐵證。而勞乃成大舅子夫婦,昨天也連忙回國接受調查,目前涉案15人,通通被列為被告,當中現役軍人勞乃成,涉犯軍法和刑法,最重恐被判刑15年。

西裝筆挺來到地檢署,他是勞乃成大舅子邱泰翰,戴帽子躲在老公後面是太太王君怡,夫妻倆提早回國,接受約談,就是因為他們已經成了被告。風暴不斷擴大,原來這次阿帕契觀光團不是首發團,勞乃成今年二月早就帶10名親友去過,甚至連旅長簡聰淵也一樣知法犯法,勞乃成太太老老實實說出,看過好幾次阿帕契,會這樣坦承,全多虧了這個。原來貴婦團成員事件爆發後,把相片通通刪掉,但對話紀錄忘了刪,檢方一看,發現一個多月前,他們就在規劃阿帕契團的行程,對話內容成了鐵證如山,15人通通變被告;當中勞乃成最嚴重,因為是現役軍人,觸犯陸海空軍刑法,加上國家機密保護法跟要塞堡壘法,最重刑期15年。

只是隨著調查,營區變觀光區這樣的情況層出不窮,國軍這些幹部,根本不把國家安全放在眼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