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罵老闆 魔法莊園7員工遭開除

LINE群組罵老闆 魔法莊園7員工遭開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卓蘭鎮vilavilla魔法莊園,傳出有工讀生在公司的LINE群組抱怨待遇等問題,並以三字經辱罵老闆娘,共有7人被集體「開除」,被開除的工讀生轉而向媒體投訴,指控業者。業者黃裕雄不滿說:「上班偷抽菸且散漫,又公然侮辱老闆,難道不請他們都不行嗎?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投訴指出,有工讀生不滿時薪只有103元,離職不能退還制服費,在LINE群組中批評,遭開除女工讀生昨說,去年有家長曾向縣府投訴卻未獲處理。對此,業者黃裕雄說,6名工讀生有3人主動離職,另3人是「不續聘」,在公司近50人的LINE群組中,公然辱罵妻子三字經,甚至將夫妻退出群組,無疑是「乞丐趕廟公」,實在太惡質了,這些記錄都有存檔。

另外,業者還表示,約定工作滿6個月後離職,才退還制服費,提前離職不用退還制服,時薪自4月起調高到115元,從未扣除午餐費,PO文的學生經家長出面寫悔過書,才暫不提告。(圖片翻攝自vilavilla魔法莊園臉書,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