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護大甲媽打人 事後還吃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大甲媽繞境鬥毆事件再添一樁,這回卻是警察帶頭打人。台中大甲分局一名黃姓偵查佐,疑似因為護轎和信眾發生衝突,沒想到這位員警卻和廟方護轎班共十多人,群體圍毆手無寸鐵的兩名信眾,事後被害人報案,警方還疑似吃案,想大事化小。

監視器拍到兩名穿黑衣的人年輕人站在超商前,下一秒一群白衣壯漢衝出來,看見他們就打,打的好兇、好狠,兩名年輕人被打到躺在地上,白衣人又踢、又踹、不斷揮拳,讓人看的心驚膽戰。打人打的這副狠勁,沒想到這名揹斜背包的男子還是一名警察,帶頭打人,沒有法律了嗎?他是台中大甲分局,一縣市的偵查佐,有27年的資歷,大甲媽遶境他都被指派當神轎治安護轎小組成員,照理說應該是防止衝突發生,沒想到他帶著廟方十多名護教人員,對手無寸鐵的信眾動手,打到對方重傷住院。

被害人先向清水分局報案,但卻不了了之,懷疑警方吃案想大事化小,儘管疑似為了護轎和信眾發生衝突,但警方這樣打手無寸鐵的信眾對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