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帥爸背兒修紗窗 網友看完哭翻!

肌肉帥爸背兒修紗窗 網友看完哭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真男人!台南市街頭出現一名年輕奶爸,奶爸穿著吊嘎,上半身健壯的肌肉線條藏不住,背著5個月大的嬰兒,專心替客戶修理紗窗,格外引人注目,又因為他親切、誠懇、憨厚的個性,網友在臉書PO文,希望透過大家的宣傳後,能讓他的生意好一點,多點收入照顧家計。

這名肌肉奶爸,名叫陳建任,是台南市鹽水人,因為顧及老婆要考試,無法照顧剛出生5個月的兒子,家中經濟也不允許托嬰,他因此決定背著兒子在豔陽下修理紗窗,網友看到後直呼,「認真的男人最帥!」、「他的老婆太幸福了!」、「他修紗窗的眼神好真,一點都沒有做假!」、「我看到這一幕,哭了!」網友最初將陳建任,背嬰兒修理紗窗的背影照PO上臉書,寫著,「我發現年輕爸爸收到修紗窗的錢後,就去幫孩子買奶粉,我要哭了!」

陳建任表示,目前在台南市區租屋,老婆目前在成大進修心理諮商師課程,今年暑假才能畢業,因為考量家計比較吃緊,若把剛出生5個月的兒子托人照顧,一個月還要支出一萬多元。他跟老婆商量後,決定把卡車的後車廂,改成兒子的遊戲間,帶著兒子出門工作。

「我很幸運」,陳建任說,工作時都遇到善良體貼的客人,當對方看到他背著兒子工作,總會主動表示要幫忙照顧,讓他能順利工作,再加上兒子不吵不鬧,還蠻體貼老爸,讓他工作非常順利,他也很感謝兒子。

現在陳建任背嬰兒的工作肌肉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表示,「時代進步了!」更有網友主動要幫他介紹工作,稱事務所正需要這樣認真負責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