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開毒趴! 赫見懷胎9月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都懷孕要當媽媽了,居然還吸毒,警方破獲新北市樹林的一間宮廟,變成毒犯跑趴聚會的地方,現場濃濃K味瀰漫巷道,附近住戶受不了,報警檢舉,沒想到,員警上門的時候,驚訝的發現,這毒犯裡面,有一名懷孕九個月大的孕婦,不但傷害自己身體也可能害到肚子裡的寶寶,讓警方直搖頭。

穿著橫條紋吊帶褲的女子,從房間裡面走出來,長相可愛的她,卻參加吸毒趴,而且再看清楚一點,她的肚子已經隆起,懷有九個月的身孕,走路很緩慢行動不方便,連彎腰寫資料都很吃力,居然還有力氣來參加毒品趴,就是不肯乖乖在家待產,帶著腹中胎兒做了壞榜樣,而且這個毒品趴現場是一間宮廟,其他參加的人。

包括蹲在神桌前的這三名男子,另外一間房間,坐在床邊穿白色上衣的,是宮廟負責人張姓男子,就是他,開設的宮廟,原本是讓朋友們練陣頭,卻因為負責人自己染毒,讓宮廟成了毒趴場所,K煙味道濃烈,附近住戶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將他們一網打進。

還意外發現有孕婦在現場,而且下個禮拜就要生了,雖然她供稱,只是陪老公來這裡沒有吸毒,但現場味道這麼濃,不管怎麼樣,都對肚子裡的寶寶不健康,在神明面前,更應該為自己還有孩子再多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