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哭! 怪男強拉高中女 拖進公園

嚇到哭! 怪男強拉高中女 拖進公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提醒家長學生千萬當心!彰化縣溪湖鎮田中里的一處公園,昨天(19日)有一個怪男出沒,看見一名高二女學生走在路上,就拉她的手拖進公園,女學生掙脫快步離開,怪男竟然還不死心尾隨,害得女學生跑回家後嚇到不斷哭泣,家長向警方報案,追查該名男子。

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發現,這名約20歲、身穿短袖上衣短褲和拖鞋的男子,原本在公園旁講電話,看到女學生從校車走下來,準備進入巷子時,突然接近搭訕「美女,我們來公園坐坐!」女學生看了一眼男子沒有理他,沒想到男子竟然強拉女學生的手臂,試圖將她拖進公園,女學生使勁掙脫,男子又拉住她的書包,還把手搭在女生肩膀上,女學生再次掙脫,男子竟動手想把她推進公園,女學生嚇得快跑逃離現場。

當地里長表示該名男子曾在公園附近遊蕩,尤其這個路段夜晚更昏暗,將申請增設路燈,也提醒學生下課時,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也會加強偏僻道路巡邏。 (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