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屁孩聚集砍人 今掃蕩雙方首腦和共犯

上百屁孩聚集砍人 今掃蕩雙方首腦和共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幾天上百人聚集飆車砍人事件,今刑事局陸續將犯嫌逮捕!針對新北市三蘆、雙和街頭飆車族橫行,治安全面亮紅燈,刑事局晚間證實確有竹聯幫、天道盟等黑幫介入,目前已將25人檢肅到案,面對新北市街頭治安陷入惡化,警政署不排除加派警力支援,加強掃蕩放暑假的「屁孩」。

新北市三重區「天台」、永和「青獅飯店」、「永樂撞球館」等地,因不良幫派分子發生情感糾紛,而引發尋仇糾眾砍人事件。

另三重分局慈福所前,發生不良分子毀損汽車,並以信號彈攻擊、焚燒車體等暴力行為,也是這兩派「三蘆幫」、「中永和幫」不滿彼此,而尋仇破壞的行為。

刑事局表示,目前檢肅到案對象為三重區「天台」糾眾傷人的竹聯幫風堂副堂主劉旭麟及其行凶黨羽13人。

另逮捕「天道盟天鳴會」首惡李瑋鴻及其黨羽10人,因為他們在「青獅飯店」毆傷飯店員工後,隨即至「永樂撞球館」丟擲信號彈示威,已涉及傷害、毀損及公共危險等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