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電扶梯鬆脫 母先救兒卻被捲入慘死

綜合報導

大陸最大社群網站《微博》今天(26日)傳出消息,指大陸湖北省荊州當地最大商場安良百貨,上午發生電扶梯奪命意外,一名30歲女子與兒子一起乘扶手梯上樓,快抵達樓層時腳下踏板突然鬆脫,眼看就要被捲進手扶梯時,母親在最後一刻舉起兒子,自己卻不幸被捲入手扶梯下方的機械間, 經過3個多小時搶救後才被救出,但已經慘死。

從影片中可見,有二名商場的營業員一直站在手扶梯口,似乎有點異樣。大陸網友推測,營業人員肯定知道手扶梯已經出現問題,才站在該處要提醒顧客。《微博》更盛傳現場消息遭到封鎖,完全沒有媒體到現場採訪。直到傍晚,才有媒體簡短報導這起意外,並強調當地政府部門在出事後迅速到場施救,而商場及電梯維修公司也已盡力配合。

大陸網友質疑「電梯事故一再發生,究竟還要多少慘劇才能讓大家的警醒!可憐的孩子和親人的眼淚,難道不能喚起大家的意識嗎!」

(影音來源/大陸網站娛樂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