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6:01

白盟喊話!民進黨帶反課綱學生回家

白盟喊話!民進黨帶反課綱學生回家 | 華視新聞

實習記者 劉芝宇報導  / 台北市

反課綱議題持續延燒,眼看父親節快到了,許多學生依然不回家。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今(3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反課綱爭議導致人倫撕裂、理性失序,8月8日前,若反課綱學生還不退場,白盟將會到民進黨部前舉辦記者會,呼籲帶孩子們回家過父親節,停止政治操弄學生!

陳建華表示,他們認為這次課綱微調並非反對者所謂的「洗腦、黑箱」,微調過程符合程序,內容也與當前中華民國憲法精神吻合,反課綱學生與民眾,不要一再的說空話,白色正義聯盟決定即日起參與課綱活動,並在網路上發起「疼惜爸媽,讓孩子回家」活動。

此外,陳建華也提到,反課綱事件已經衍生太多亂象,確實有民進黨與親綠政治社團介入反課綱學生活動的證據,如果8月8日前反課綱學生還不離開教育部,他們就會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表達柔性訴求「請民進黨讓孩子回家」,不讓民主失序,找回台灣應有的道德倫理價值。(圖片來源/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