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8:57

白色正義集結車站 訴求退出國會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還有一群人也站出來,他們是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下午五點到七點,聚集在台北車站,穿上白色衣服,提出四大訴求包括「還我國會,尊重法治,支持民主,守護台灣」,希望參與學運的人,不要癱瘓立法院,把國會還回來。

  高喊還我國會,在現場聚集了超過三千位的民眾,要求太陽花學運,不能夠無視國會空轉,不分年齡,有人還帶著孩子出席,高舉標語,就連高齡87歲的老奶奶都來力挺。只是原本和平的活動當中,卻出現了有人發放,黏著一百元的紙條,被主辦單位認為是有心人士,刻意用錢來抹黑活動,也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粉絲團,成立短短五天,已經有超過四萬四千人加入,核心成員,包括學生,教授,還有社會人士,希望讓台灣恢復正軌,也特別向林飛帆及陳維廷喊話,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站上街頭表達反服貿之外另外一種聲音,也希望立院占領,能告一段落,讓各機關繼續運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