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被拐賣淫 13歲少女:又沒什麼!

集體被拐賣淫 13歲少女:又沒什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許多父親流下了眼淚,自己前世情人「女兒」怎麼會翹家賣淫呢?她們都因無法抵抗物質誘惑,被誘拐賣淫。中國廣東省深圳一名父親唐先生,發現剛過13歲生日的女兒青青(匿名)自今年4月份以來,性情大變,而且很少在家過夜。毫無頭緒的他日前翻看女兒的手機聊天記錄,赫然發現女兒居然被人誘騙賣淫。

據《深圳晚報》報導,唐爸爸從女兒的手機聊天記錄看到,7月31日凌晨一點多的聊天過程,上面顯示「他知道你和我老闆是2000(約1萬元台幣)一次,他應該不會給到3000(約1.5萬元台幣)。」、「多少。」、「你可以說2000一晚。」而和她聊天的是一名叫晉一文的年輕女孩。

唐爸爸看完對話訊息,完全無法置信,他才恍然大悟,今年4月開始,女兒的行為出現異常,逃學、偷錢,甚至翹家,都和賣淫有關。

少女4月後便常翹家,一定要家人猛打,她才會不耐煩的報平安,但仍不願意回家,家人都匪夷所思他的經濟來源從何而來?

少女若回家,她的手機和網路聊天紀錄看完就刪,手機從來不讓家人看,這次唐爸爸會看到,還是家人硬搶過來,摔破手機螢幕才看到,唐爸爸講到不禁淚流滿面。

唐爸爸表示,青青偶爾回來過幾次。這次是奶奶從老家來看她,才回來了一次。回來之後,唐爸爸發現她竟然還紋身,並且在她包包裏發現不同唇膏、眉筆等化妝品。當時青青說是「發傳單」賺來的錢。

隨後唐先生與女兒的朋友聯絡,最後在一家賓館見到了晉一文。聊天記錄中提到的「他」已開房,唐先生遂報警,當場抓獲晉一文,並抓獲開房男子,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據悉,當地還有至少9名家長也遇到類似情況,部份孩子至今還沒回來。

(圖片來源/深圳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