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9:07

咒罵妻出門被撞成真 夫想不開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74歲老婦人跟丈夫吵架,氣得離家,當時先生情緒激動,說婦人出門會被車撞,沒想到婦人真的被撞死,肇事駕駛還當場逃逸,丈夫因此心情低落,竟然也想不開輕生,一場車禍害死兩人,最後警方逮捕肇事駕駛,家屬包圍警局,憤怒追打!

南投竹山一名74歲老婦人,和丈夫口角後外出,沒想到在路口,被後方車輛追撞,婦人當場彈飛,傷重送醫,而肇事駕駛當場逃逸,沒想到,隔天他的丈夫心情低落,選擇輕生,一場車禍讓家庭破碎,肇事車主到案後,家屬更氣的,包圍警局,對著嫌犯一路追打。

碰,白色轎車高速闖紅燈,當時停等紅燈的74歲老婦人被當場撞飛,目擊車主驚聲尖叫,老婦人頸椎斷裂送醫,肇事車主當場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肇事者,警方出動20多名警力,圍起人牆,但家屬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十多人包圍警局,還有人出拳動手。

出事當事,老婦人和先生發生口角,丈夫一度落狠話,說她出門被車撞,沒想到一語成讖,老婦人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丈夫自責不已選擇輕生,而肇事的李姓駕駛,有毒品竊盜前科,當天開的還是偷來的贓車,在路口撞了人還逃逸,警方調閱3萬多支監視器,終於抓到人,但一場車禍害得對方家庭,家破人亡,犯下無法彌補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