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輕生真相大白? 生前Line對話點名小模

楊又穎輕生真相大白? 生前Line對話點名小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模特兒楊又穎(Cindy)疑似因為遭到網路言語罷凌,最後選擇輕生身亡,讓家人和粉絲都很不捨,在她過世後,另一名小模艾莉(Alley),遭到一名何姓網友點名「在工作上霸凌她(楊又穎)的人會下地獄的」,直指艾莉就是造謠抹黑傷害楊又穎的兇手,為此艾莉憤而提告,沒想到經過檢察官調查,發現楊又穎生前曾用Line跟友人透露「因為艾莉的事情很傷心」「她好像聯合很多人討厭我」,法院認定何姓網友不是憑空造謠,最後不起訴。

20日消息曝光之後,艾莉的臉書一早立刻被灌爆,接近中午時就關閉臉書,但網友不斷怒罵「原來就是你哦~~法院認證了.........」「真的很壞~出事只會跑去國外避風頭」「公開道歉吧 有錯就認錯 強辯只是讓人更討厭」「原來是妳」。不過在判決出爐之前,艾莉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照樣在臉書上po出日常生活的照片,昨天還去探望藝人唐志中的兒子,甚至前一天還在臉書寫道「晚安,有個好眠」讓網友怒罵「你還睡得著嗎?」(翻攝艾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