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今天滿月 男開百萬BMW燒炭亡

小女兒今天滿月 男開百萬BMW燒炭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事業、婚姻令人稱羨,小孩又剛出生,怎麼會想不開!在水泥公司擔任主任的黃姓男子(31歲),三天前開著百萬BMW轎車離家外出,在嘉義娘家做月子的黃妻一直聯絡不上人,昨天下午返回住處,發現屋內留有半包木炭,內心一驚,趕緊報警協尋,隨後竟在住家附近發現丈夫在車內燒炭自殺,已死亡多時,黃妻瞬間崩潰,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二時,黃妻在父親陪同到警局報案,表示丈夫三天前開車外出至今未歸,打手機一直聯絡不上人,心急如焚。

警方根據手機最後發話地點展開搜尋,黃妻與父親也跟著找人,不到兩小時,父女倆竟在住家附近的培安路388巷一處空地尋獲黃車,敲破車窗發現黃男已死亡,且車內留有已燒成灰燼的木炭殘渣,黃妻當場泣不成聲。

黃妻在警局製作筆錄時,邊哭泣邊猜黃男死因,可能與工作壓力大,才尋短有關,因黃男未留遺書,無法確定尋短原因,警方已報請檢察官與法醫相驗,以釐清死因。

面對黃男的死,親友都不敢置信,因為在水泥公司擔任主任的黃男與擔任教師的妻子,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夫妻育有一子一女,經濟狀況不錯,剛出生的小女兒今天剛好滿月,黃男卻成冰冷屍體,女兒更等不到父親為她慶生,令人鼻酸。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