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7:55

天龍人專出冷血駕駛? 母女被撞2次沒人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龍國的駕駛,禮讓行人很難嗎?台北市德行西路今早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韓籍母女走斑馬線時,遭快速左轉的計程車左邊後照鏡勾到,不慎跌倒遭輾壓,隨後媽媽更被公車輾壓,好幾輛車經過卻沒有人伸出援手,後方的網友將影片上傳,大家看了不禁感到震驚與憤怒!

早上10點多,一名年約30多歲媽媽一手推著推車、一手牽幼女過馬路,影片8秒開始,一台左轉計程車直接撞上兩人,闖禍的小黃在媽媽和女兒倒地後還繼續往前開,接著一台白色轎車緊跟在後,白車車主有可能目擊車禍經過,但白車卻閃過母女,沒有停車幫忙擋一下後方來車,果然幾秒後,一台左轉的公車駕駛真的直接輾壓過倒在斑馬線上的母親,眼看又要壓到女兒,勇敢的母親奮力將女兒推到一旁,自己的腰部、骨盆嚴重撕裂骨折。

這對母女經送醫後,小女孩臉部擦傷,受到嚴重驚嚇,而媽媽則因為卡在車輪下,腿部嚴重撕裂傷,骨盆碎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