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4:25

「出賣靈魂與肉體」單親媽賣淫養兒

「出賣靈魂與肉體」單親媽賣淫養兒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高雄市

為了生活下海賣淫!高雄市一名林姓的單親媽媽,為了償還債務、扶養2名未成年的孩子,決定下海當應召女賣淫。經人介紹綽號小劉的馬伕,林女向小劉借50萬元後,每天從賣淫所得,支付給他3000元利息,第2個月起小劉要求林女每天還5000元,林女因還不出高額利息報案,警方昨逮小劉將他依重利罪送辦。

前天(4日)警方在三民區逮捕劉男,查扣本票6張、借據1張、手機3支等物,劉否認放高利貸,辯稱是互助會往來,但警方從其手機發現,有10多人被劉男催款繳利息,研判至少有10多名被害人,正逐一清查被害人身分。

高雄市刑大偵四隊副隊長吳建宗指出,綽號小劉的劉姓馬伕(36歲),涉嫌經營地下錢莊,借貸對象以特種營業小姐為主;40歲的林姓女子2年前與丈夫離婚後,自己經營精品服飾店,因經營不善年初倒閉,林女起初到酒店上班,因不太會喝酒,為了生活只好下海賣淫。

林女為了養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透過朋友介紹向劉男借50萬元,實拿42.6萬元,並簽下一張100萬元本票當借據,劉男利用每天接送林女賣淫機會,強收賣淫日所得3000元為利息,第2個月開始,劉男要林女每天還5000元,林女無力償還,遂向市刑大報案。目前警方正深入了解劉嫌,是否利用債務,而有押人肉償債等行為。(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