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無照撞轎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少女無照撞轎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昨(5日)下午高雄市2名15歲少女,因為無照騎乘機車闖紅燈,被警方鳴笛要求停下。不料騎車的吳姓少女卻加速逃逸,在逃跑的過程中,意外的撞上一部轎車。吳女左腳骨折,坐在後座的陳姓少女則顱內出血,經過家屬同意已經放棄急救。今(6日)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姓少女與施姓駕駛送辦。

警方表示,陳姓少女國中畢業後未升學,1個月前在網咖打工認識吳姓少女。昨(5日)16時20分,吳姓少女騎機車載未戴安全帽的陳姓少女,在新興區中山、青年路口闖紅燈,當時被張姓警員發現,鳴警笛示意停車。

吳姓少女見狀加速逃逸,經過新堀江商圈,從文橫二路121巷口竄出,結果與施姓駕駛(34歲)的Mini轎車發生擦撞,2名少女騰空飛起,摔落地面,警方據報趕到,將少女送醫,騎車的吳姓少女四肢擦傷,左腳骨折,被載的陳姓少女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雖仍有微弱心跳,但院方徵得家屬同意,已放棄搶救。(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