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8:56

爸媽不給錢! 吸毒男縱火燒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還有人因為自家的糾紛放火燒房子。桃園一名吸毒男子跟爸媽要錢不成,竟然縱火燒了自家的金紙店,自己還一度受困火場。

桃園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鄭姓男子,想去大陸作生意,只因為跟爸媽要錢不成,11號晚上竟然帶著汽油在自家開的金紙店縱火,易燃的金紙瞬間竄出火苗,鄰居趕緊報警,鄭姓男子還一度受困屋內,被趕到的警消給救出,整間店的金紙被燒得焦黑,店內一片凌亂,11號晚上桃園八德區這間金紙店突然冒出熊熊火光,幸好即時撲滅,而縱火的竟然是老闆的兒子鄭姓男子,只因為打算要到大陸作生意,卻是伸手向爸媽要錢不成。

鄭姓男子怒火中燒,先到附近的加油站買了一公升的汽油,回家後把汽油潑在一樓堆滿金紙的地方然後點火,瞬間竄出火苗和濃煙,鄰居趕緊報警,鄭姓男子還一度受困屋內,很少跟鄰居打交道,媽媽得知消息更痛罵兒子太荒唐,只因為跟父母親要錢不成就憤而縱火,相當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