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國防部證實 教練機尋獲殘骸 2飛官仍失蹤

【午間搶先報】國防部證實 教練機尋獲殘骸 2飛官仍失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9月22日空軍官校1架編號0851的AT-3教練機,中午11時55分從岡山基地起飛執行例行訓練,但半小時後在雷達螢幕上失聯,機上2名飛行員、少校教官王勁鈞和中尉學官黃俊榮音訊全無。目前軍方已經找到教練機的殘骸,但仍未尋獲2名飛行員。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今天上午6時38分,陸航一架CH-47直升機,於AT-3光點消失處西北面約2公里處,發現疑似機輪及部分機體殘骸,現由陸軍特戰人員採繩降方式實施勘查並確認殘骸中。國防部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今上午9時抵達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指揮所,證實搜救人員已在光點消失的北方4公里處找到AT-3殘骸,特戰人員採繩降方式前往,預計6到8小時可抵達。(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淡水家具工廠大火 百坪燒光光】

新北市的淡金路發生大火,一家鐵皮家具工廠突然起火,消防隊出動四十五台消防車,因為附近是連棟的鐵皮建築,就怕大火延燒,火勢在一個小時內被撲滅,燃燒面積將近一百坪,損失金額還在估計,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衛生所打錯疫苗 2週後才認錯!】

打錯針還裝傻!五歲的李小妹妹,原本要注射四合一疫苗,護理人員卻沒照SOP流程仔細核對,注射成五合一疫苗,女童回家後發燒流鼻水,衛生所一開始還企圖掩蓋錯誤,家長察覺不對不斷追查,一個禮拜後,事情才曝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