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9:14

惡男約小四女 威脅發生關係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網路交友真的要很小心!嘉義一名男子居然利用社群網路對話功能,以對方講話得罪人的理由,威脅一名12歲的小四女童,要她出來當面道歉,還要拍猥褻照跟發生關係才要原諒她,女童心生恐懼跟爸媽說,對話截突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發起肉搜到找這名男子,他怕連累家人自己跑到警局自首,拍影片道歉!

面對鏡頭自拍影片道歉,嘉義這名陳姓男子,在網路威脅一名小四女童,對話誇張又噁心,兩人發生爭執,女童說了抱歉,但他回耍完人抱歉你真的找死,接下來更誇張,居然要女童拍猥褻照片給他看,甚至還要求女童親自出面道歉,跟他開房間發生關係才要原諒,女童回不能,學校有教不能這樣做,他惱怒之下嗆聲,保佑妳出門小心點,嘉義市很小的別以為逮不到妳,讓女童心生恐懼告訴爸媽,對話也在網路流傳,憤怒的網友發動肉搜,找出男子照片地址,他害怕波及家人,自己到派出所自首,同時也希望親自跟女童家長道歉,警方依法將他送辦,網友發揮力量讓他自首,雖然手段激烈,但就怕有其他女童受害,也讓男子出來面對自己,誇張猥褻的荒唐行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