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8:49

消費糾紛! 女按摩師遭砍濺血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承德路上一間養生會館,昨天晚間驚傳砍人意外!一名31歲劉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疑似和按摩館的女按摩師有消費糾紛,拿水果刀刺傷對方的左手臂,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急救後,女按摩師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男子則是當場遭到警方壓制,扭送警局。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黑衣男子,不顧店員攔阻,直接往店內衝,沒過多久,另一名穿著熱褲的賴姓女按摩師,扶著左手好像很痛,原來他拿著水果刀,朝賴姓女按摩師的左手砍了下去,當場濺血,按摩師的胸口也被傷到,趕緊被送往醫院急救,沒過多久,兩名員警到場,將男子带回警局。

這裡臨近,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甚至距離派出所,走路還不到2分鐘,男子為什麼敢肆無忌憚,下手行凶,單純因消費糾紛,還是真想追求,卻不甘被拒,幸好,按摩師送醫後撿回一命,而男子事後雖然表示後悔,但傷人是事實,還是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