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8:20

噁! 看護工作還有這一項? 替雇主「打手槍」

噁! 看護工作還有這一項? 替雇主「打手槍」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印尼看護不僅要照顧8旬老翁,還要替老翁兒子打手槍「做半套」。一名印尼女看護打電話到外勞申訴專線檢舉。她指控60多歲的胡姓僱主,都會假藉每次去探視胡父時,要她幫忙打手槍。後來更得寸進尺,幾乎天天上門報到。看護抱怨明明工作項目是照顧胡父,胡男卻提出這種要求,忍無可忍因此申訴。今(22日)台北地檢署,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胡男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這名印尼籍看護去年11月來台,受僱胡男幫他照顧高齡80多歲的父親,由於胡男沒有與父親住在一起,胡男只要有空就會到父親住處探視,順便了解看護是否盡責照料父親。

印尼女看護指控,她擔任看護不久,胡男就常藉故到他父親住處查看,要她幫他打手槍,一開始她不敢拒絕,胡男卻得寸進尺,幾乎每天都來要她做半套,而且一邊幫他做,他的手還會不安分的在她身上亂摸。

女看護還說,如果她拒絕幫胡男打手槍,那一天胡男就會到處挑她的毛病,不管怎麼做都錯,都會被認為沒有照顧好胡父,她認為來台灣工作內容只是幫忙照顧胡父,並不包括胡男,服務項目更沒有「打手槍」,才忍無可忍,向外勞申訴專線「1955」檢舉。胡男到案後坦承請女看護幫他打手槍,但否認強迫她,但檢察官不採信,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將胡男起訴。(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