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9:28

通緝犯載妻女 拒檢飆速撞警

詹維耕 施幼偉 報導  / 台北市

首先來看台北一名通緝犯,開車載著懷孕的老婆和兩個女兒,遇上警方臨檢直接猛踩油門加速逃逸,一名員警還被撞傷,警方以車追人,兩天後在男子全家出門時直接圍捕,就在妻子跟孩子的面前,男子又被抓進監牢。

通緝犯拒絕攔查,開車衝撞員警。一名36歲陳姓男子,因為有案在身,遇到臨檢怕被發現,開車載著老婆女兒,還撞傷一名員警,警方以車追人,查出陳姓嫌犯三年前,也曾經開車衝撞過警察,這次帶著老婆女兒還開車拒捕,罪加一條,同時也是最壞的示範。陳姓嫌犯車上帶著老婆小孩,但是完全沒有顧慮到站在車前的三名員警,油門一踩加速逃逸,還好警方靠著車牌追人,不到兩天的時間,確定陳姓嫌犯沒開車,帶著老婆和兩個女兒走路回家時上前逮人,陳姓嫌犯因為有竊盜前科,被警方通緝,擔心自己被抓才會衝撞員警,接下來這個畫面,不但讓員警心酸,也讓陳姓嫌犯真心覺得後悔。

因為老婆手上抱著小女兒,大女兒則是拉著媽媽的衣服,而且老婆肚子裡還有一個即將出生的小孩,最糟糕的示範就是讓孩子看著自己被警察戴上手銬,陳姓嫌犯就算後悔也來不及,因為警方查出來,這不是他第一次衝撞員警,早在101年就在蘆洲發生過員警盤查時拒捕,這次又因為怕坐牢,開車衝撞警察,不但前罪未了還罪加一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