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房間磁磚大崩落 女童被砸頭破血流!

摩鐵房間磁磚大崩落 女童被砸頭破血流!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晚(25日),李姓網友和老婆帶一對雙胞胎女兒,入住台中之星Motel STARS,還特意挑一間較大房型,能夠讓雙胞胎女兒開心活動,卻沒想到柱子上的磁磚忽然掉落5塊,即便他和老婆各擋一塊,還是有一塊磁磚不偏不倚砸中大女兒的頭部,大女兒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縫合。

李男非常心疼的說:「這是個意外誰都不想發生,但我在意的是店家處理的態度,到現在超過24小時店家毫無主管道歉解決,只安排保險公司和解叫我們開價。」

對此,台中之星的洪姓主管表示,意外發生在25號晚上9點多,當下就立刻開車陪同就醫,就醫結束後立刻為他們更換房間、並且包紅包致意,隔天退還房錢,但李先生也將紅包退回。他們已請保險公司連繫賠償事宜,並非不聞不問。至於為何磁磚會掉落,洪姓主管表示,房間已裝潢4年,不曾發生這種事,已請包商了解處理中。

而李男回憶起這些事情,仍心有餘悸的說:被砸中的大寶ㄧ度昏睡,雙寶(雙胞胎女兒)她娘,哭到不行ㄧ路搖晃大寶,醫生用棉被綑綁住她,3個護士壓制打完麻醉縫了ㄧ針出來,雙寶娘再度崩潰;原本全家開心出遊,卻演變磁磚爆頭驚魂記,李男直呼「請問大家我們錯了嗎?」(圖片來源/翻攝自Antonio Le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