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8:45

「睡遍全台摩鐵」 老闆人妻嘿咻354次

「睡遍全台摩鐵」 老闆人妻嘿咻354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文具行老闆偷吃人妻,2人還跑遍全台摩鐵,發生性關係高達354次。一名43歲文具行李姓老闆偷吃39歲蘇姓人妻,2人跑遍全台摩鐵偷腥。後來蘇女受不了對方要脅,留下遺書並自曝姦情,指稱遭李男性侵及恐嚇取財,但法官不採信蘇女說詞,認定2人近7年嘿咻354次。昨天(26日)新北地院依相姦罪,判處李男、蘇女各徒刑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仍可上訴。民事部分,蘇女被判須賠償李妻60萬元慰撫金。

李男與蘇女95年12月至102年9月間在一起,前年9月,蘇女情緒崩潰,在抽屜裡留下「遺書」,主動向老公承認與李男發生性關係,並說95年間,某次酒醉遭李男撿屍帶回旅館性侵,事後李男以此要脅,逼迫繼續發生性行為,她迫於無奈配合,李男卻獅子大開口要300萬元,她受不了,選擇坦白一切。

李妻則說,蘇女的先生來文具店找老公理論,將老公與其妻外遇告訴她,李男立下悔過書,向妻子認錯,蘇女與其丈夫則於同年11月離婚。法院審理時,李男、蘇女均坦承姦情,但李男以蘇夫向妻子提到「3年前我就知道了,只是看我老婆要不要回頭」等語,認為提告已超過時效,法官卻認為未逾半年告訴期,以兩人每週發生一次性行為計算,扣除出國時間,認定發生性關係354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