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2:05

【午間搶先報】再降2至3度! 北.東半部濕涼

【午間搶先報】再降2至3度! 北.東半部濕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教室變擂台! 2國中生互毆踹打】

直擊校園霸凌。新北市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不但踹頭、還過肩摔,就連老師到場阻止,他們還不停手,嚇得女學生不停尖叫!離譜的是,班上老師擔心學生被記過,乾脆私了,沒有向上通報,校方對這起校園暴力,一開始還完全不知情。

【再降2至3度! 北.東半部濕涼】

今天東北季風增強,加上下雨,北台灣高溫又比昨天下降2到3度,北部、東半部,都是濕濕涼涼的天氣,中南部天氣晴朗,但日夜溫差大,而明後兩天,東半部、北部,還是有降雨機率,但是溫度逐漸回升,星期四起,全台轉為晴朗穩定的天氣,特別要注意,西半部高溫還有機會上升到33、34度,秋老虎再現身。

【重油外洩漫馬路 機車族紛"犁田"】

新北市汐止中興路,早上六點半,中油地下油管突然爆裂,重油從裂縫流出,蔓延路面一百多公尺,不少機車騎士經過都犁田!中油緊急關閉油管搶修,懷疑油管爆裂,可能是清晨5點發生的地震造成。

【氣妻陪酒又嗜賭 丈夫揮刀殺】

新北市三峽發生一件人倫悲劇,一名簡姓包租公,娶了小21歲的越南阮姓女子,太太卻跑去小吃店陪酒,還欠了不少賭債,時常有債主上門討債,先生一氣之下,先用菜刀砍太太肚子,再灌農藥,伴屍兩小時後直到國二女兒起床要去上課,才發覺媽媽已經死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