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8:30

【晚間搶先報】獨家! 違規太囂張 騎士停等紅燈好孤單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闖紅燈囂張 守法騎士怕被撞!】

高雄一名剛滿18歲的吳姓機車騎士,騎車去台南,經過一個十字路口,他守規矩停下來等紅燈時,旁邊一輛輛機車卻無視紅燈直闖過去,十秒內就衝過去九輛機車和一台腳踏車,害他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看錯號誌,還問一旁朋友,前面是綠燈嗎?影片PO上網吸引兩萬人瀏覽,網友自嘲台灣人不愛等紅燈,停下來的還要擔心被撞,實在很離譜。

【國三女清早出門 慘遭野狗群追咬】

新北市五股社區,有一名國三女學生清晨準備搭車上學,卻沒想到才剛走到社區門口,就遭到4~5隻野狗圍攻追咬,女學生嚇得趕緊拿手上書包阻擋才沒受傷。而女學生母親出面指控說,社區的野狗問題已經長達兩年,卻都還沒解決,就是因為附近住了一名婦人,定時餵野狗吃飯,這些野狗才會長期在附近遊蕩,讓居民們不堪其擾

【6月嬰溢奶窒息 缺氧過久命危】

宜蘭林姓褓姆照顧六個月大的小男嬰,沒想到餵奶後,小男嬰溢奶窒息,保母發現,緊急送醫,但小男嬰缺氧過久,送醫時生命跡象微弱,至今還在和死神拔河

【汽車販賣機買車 20分鐘開回家】

傳統買車,往往會有複雜的作業程序,等到實際交車,也要好一段時間。美國有車商,腦筋動的快,推出汽車自動販賣機,在網路登記下單,再到停車塔投代幣取車,簡化所有買車程序,只要20分鐘就能把車開回家,而且價格還比市價便宜,開回家不滿意,還有7天鑑賞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