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23:00

高雄骷髏頭命案偵破 越女狠分屍男友

高雄骷髏頭命案偵破 越女狠分屍男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本月18日高雄市路竹區,被民眾發現流浪狗叼來一個頭顱骨,今天(27日)警方宣布破案。警方表示,越南籍外勞阮姓女子因不滿同鄉橋姓男友提分手,雙方爆發爭吵,阮女不滿被毆打,因此以榔頭打死男方,再支解分屍後丟棄。

警方表示,11月18日民眾報案於路竹區復興路九孔橋與高壓電塔旁鐵皮屋外,發現犬隻叼來一個頭顱骨,非常嚇人。員警到場擴大搜查,於鐵皮屋前圳溝內邊坡發現身體遺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檢視包裝骨骸的人工奶粉飼料袋,隱約可見生產日期為「104.09.01.」,查訪製造商得知高雄地區僅高雄市路竹區民權路一家養豬戶有購買這批人工奶粉,於是將養豬戶列重點清查對象。

警方表示,檢視現場起獲疑似死者的衣、褲、手錶及項鍊,研判死者是越南籍的男性,進一步清查近期無故失蹤的越籍勞工,查知死者身分是越南籍橋姓外勞。警方過濾清查橋男行蹤及交往情形,發現他10月15日曾與在這處養豬場擔任看護工的阮女碰面,兩人曾在養豬場過夜且發生爭吵,隨後阮女以豬舍工作環境不佳為由離職,並準備返國。

專案小組獲知阮女購買前往越南機票準備於今天返國,立即循線於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逮人,阮女坦承殺人犯行,供稱是橋男提出分手,兩人發生爭吵,她隨手拿起榔頭打橋男頭部,橋男倒地流血不止,她再持菜刀支解橋男屍體,並以飼料袋分裝丟棄。警方訊後,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湖內分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