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9:14

酒駕害到自家人 姑丈撞死姪子!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要命巧合!嘉義縣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結果失控追撞前方另一台機車,造成前車騎士飛出撞破頭,當場死亡,肇事駕駛自己也倒地滿臉血,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沒想到,等死者家屬到現場認屍才發現,這個酒駕男子居然是親戚,還是無辜死者的親姑丈,自家人撞死自家人的悲劇,讓家屬痛哭失聲。

暗夜的省道上,兩台機車撞得支離破碎,其中一名騎士,因為頭部撞擊力道過大當場死亡,死者是一名26歲蔡姓男子,年紀輕輕慘遭不測,他的阿嬤趕到現場時,心疼的痛哭失聲,而意外的起因,就是因為這名也撞得頭破血流的鄭姓男子,他酒後騎車才會失控追撞前車,讓年輕騎士當場噴飛重創頭部,但最令人驚訝的是,當家屬看到酒駕男才認出,他跟死者還是姑丈跟姪子的關係,死者媽媽傷心的說,兒子平常孝順乖巧,現在卻被自家親戚撞死,她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肇事者。

當時喝醉酒的姑丈,根本不知道自己撞上誰,直到清醒才發現,居然撞死的是自己的姪子,這樣的要命巧合,不但讓家屬痛心加倍,也讓撞人的姑丈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