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1:45

【午間搶先報】慘痛巧合! 姑丈酒駕 半路撞死姪子

【午間搶先報】慘痛巧合! 姑丈酒駕 半路撞死姪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7月娃托嬰渾身傷 家長控受虐】

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保母虐嬰。他們透過社區保母系統,將7個月寶寶,交給合格保母照顧,不到一星期,就傷痕累累,下巴撞傷、大腿淤青,保母說,只是輕拍小朋友,而台北市社會局了解後,認為保母只需要上課輔導,不用撤照,家長痛批,公家的保母系統,根本沒保障,不能信任。

【酒駕害到自家人 姑丈撞死姪子!】

慘痛的巧合。嘉義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失控追撞前方另一台機車,這名機車騎士被撞飛、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男子也受傷倒地,直到死者家屬趕到現場認屍,這才發現,酒駕男子,竟然是死者的親姑丈,酒駕撞死自家人,家屬痛哭失聲。

【頂新劣油案出庭 魏應充臉色鐵青】

味全21項油品,因為用了大統長基公司含有銅葉綠素的油,魏應充被北檢起訴詐欺,今天開庭,魏應充臉色鐵青,看不出彰化地院判決黑心油勝訴的喜悅,原來頂新黑心油無罪,引發社會反彈,台大校長楊泮池公開宣布、台大「無限期抵制」頂新食品,還打算串連70所學校共同抵制,食藥署也將在周五開通"1919食安專線",受理民眾檢舉食安問題。

【搶節能補助! 申辦據點被擠爆】

經濟部節能家電補助、昨天開跑,購買節能家電,包括冷氣、冰箱、熱水器、和30吋以上電視,就有兩千元補助金,很多民眾擔心額度用完、紛紛搶辦,各申辦據點、都被塞爆,甚至有人還沒開門、就來排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