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1:55

【午間搶先報】汽油桶縱火 烈焰吞沒7透天厝

【午間搶先報】汽油桶縱火 烈焰吞沒7透天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汽油桶縱火 烈焰吞沒7透天厝】

直擊暗夜縱火。高雄前鎮,凌晨發生火警,七棟透天厝連環燒、陷入一片火海,居民睡夢中驚醒,倉皇逃生,有人打破窗戶玻璃、跳窗逃命,除了房子,還有35輛車被燒毀,目擊者表示,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騎機車載著汽油桶來縱火。

【不買別殺價! 婦逛夜市火大開罵】

不少人逛夜市的樂趣,就是買東西可以殺價。嘉義一名婦人,逛夜市時,問了攤商、有沒有折扣,老闆態度強硬,說沒有要買、就不要殺價,惹得婦人開罵,雙方大吵。

【偷接電被斷電 男攜子大鬧變電所】

高雄一名水電工,在住家偷接電,被台電斷電,自己有錯,他卻打電話到消防局,恐嚇要炸掉台電變電所,還帶著未成年兒子,到台電營業處大聲咆哮、大吵大鬧。

【今晚大雨來襲 明午後才趨緩】

提醒您,今天一定要攜帶雨具!鋒面早上在台灣附近生成,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幾乎全台有雨,尤其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雨勢明顯,可能有局部大雨、伴隨打雷,雨勢要到明天下午過後,才會比較緩和,不過北部持續東北季風型態天氣,週六之前濕涼,週日週一兩天,全台天氣穩定,氣溫也會回升,到下週二,又會有冷空氣報到,明顯降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