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9:14

芝加哥摩天樓竄火 驚逃5人傷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芝加哥著名摩天大樓,約翰漢考克中心,一共99層樓高,裡面有辦公室、商店、住家還有觀景中心,這棟大樓在當地時間21號星期六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位於五十層樓的公寓突然起火。所幸大批警消人員及時趕到,將火勢控制撲滅,目前已知5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濃密的黑煙不停的從這棟芝加哥摩天大樓竄出,CNN主播,火勢似乎是從第50層樓冒出來,這是一棟位在芝加哥密西根大道的一棟摩天大樓,火勢應該是從中間竄出來,約翰漢考克中心是芝加哥著名的地標,一共99層樓高,有辦公室餐廳、商店、住家還有觀景台,由於正值星期六,因此有大批人群被困在大樓裡,民眾,我們當時想要離開,但有人在電梯那邊阻止大家,我們不能下去因為失火了,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經過兩個小時,順利把火勢控制住,五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目前警消人員還在調查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