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14

夫勒斃妻跳海亡 獨留無辜3幼子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這幾天,雲林警方積極查緝「妻死夫失蹤」的案子,下午在口湖鄉的海邊,發現一名男浮屍,證實就是失蹤的丈夫,由於夫妻倆生前,相互懷疑彼此有外遇而經常爭吵,5號當天二人留下三名幼子,一起開車外出談判後,妻子就被人發現在娘家遭人勒斃,警方初步認定,丈夫可能是畏罪,才跳海輕生。

找了五天,家屬和警方終於找到,失蹤的吳姓男子,但人卻死了,躺在消波塊旁成了一具浮屍,前一天,他的老爸爸才透過鏡頭喊話,要兒子別做傻事,沒想到真的得,白髮人送黑髮人,老父親心痛的掩面不語。

吳姓男子和太太,都是鄉公所的僱員,倆人互相猜忌彼此有外遇,先生認為太太和替代役男有曖昧,日前才上門替代役男理論,隔天,夫妻把三個孩子託給家人後,外出談判,不久太太陳屍在老家,五天後丈夫跳海輕生,年輕夫妻因為猜忌,害了自己,也傷害三名無辜幼子,從此成了孤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