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2:00

幼稚園前搶女兒 莽男刺殺前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驚悚的殺妻擄女案。一名男子不滿前妻離婚,帶走兩個女兒,昨天早上,趁前妻帶孩子上幼稚園時,在校門口拿到刺死前妻,還把6歲的大女兒擄走。警方公布這段畫面,就是事發當時,男子強行帶走女兒的情況。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昨天發生在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到幼稚園,刺死前妻,擄走女兒後逃逸。在今天凌晨,警消在新竹尖石鄉山區發現這對父女,爸爸帶著女兒燒炭,造成女兒重度昏迷,爸爸送醫急救後恢復意識,消息傳回高雄,家屬傷心痛哭,警方也公佈,昨天李姓男子在幼稚園前面擄走女兒的畫面。

  幼稚園門口的監視器,畫面上記錄下16號上午,看到一輛黑色轎車開來,接著看到李姓男子的前妻,牽著兩個女兒要走進幼稚園,這時看到李姓男子衝過來,一手就抱走大女兒,前妻為了搶回女兒,兩個人就開始發生拉扯,然後在鏡頭外的地方,前妻被男子拿刀刺殺倒地,男子也馬上奪車載著大女兒落跑。淩晨父女在新竹山區被找到,不過男子竟然是帶著女兒燒炭輕生,幼稚園園長得知消息,擔心小女孩會從此醒不來,園長掩面流淚。

  想都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更是無法接受的是,男子前妻的家屬,阿公就痛罵男子沒良心。目前男子已經清醒,不過才六歲的大女兒,陷入重度昏迷還在搶救,當爸爸的親手殺了孩子的媽,還想奪走無辜孩子的生命,母女三個人終究沒逃過他的喪心病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