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舞廳妹嗆:查三小! 警察率隊「天天查」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家五星級豪華舞廳月初在北區武聖路開幕,警方周一(14日)到舞廳外處理糾紛時,卻遭21歲黃姓舞小姐嗆聲「查三小!」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高層下令,除將黃女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外,轄區分局每天排臨檢勤務、天天查,直到狀況「改善」為止,絕不讓八大行業挑戰公權力。

警方私下透露,台南市老字號舞廳「萬象」,12月起大張旗鼓在北區老店新開,開幕初期吸引許多黑白兩道的老顧客捧場,但舞廳本來就是飲酒作樂的地方,難免會有酒客酒後失態,但代表店家的舞小姐竟然跳出來嗆警察,推員警又嗆聲,可見業者管理鬆散,一點也不尊重警方,那就帶隊天天查、周周查,查到店家改善為止。

這起舞小姐嗆警察的糾紛,發生在周一清晨5時,當時酒店正要關門,酒客與舞小姐皆有明顯醉意,一群人發生口角鬥毆報警。警方獲報到場,釐清案情前先作身分盤查,卻遭酒客拒絕,直說自己沒喝醉,為什麼要出示身分證。

警方盤查過程中,21歲黃姓舞小姐也醉了,以為警方要來找麻煩,為了維護酒客,不斷阻撓警方盤查,穿著低胸便服在警方面前直罵:「查三小!」

高姓酒客見舞小姐1人槓上警方,便向前展示「英雄救美」,不但對警高聲吼叫,還出手推擠警員,小姐也出手從後方拉扯警員。這起攻擊警方的事件,警方事後蒐證,把高姓酒客與舞小姐兩人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而舞廳現在每晚都有台南市第五警分局率隊「天天查」,這可能是舞廳小姐始料未及的。(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