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8:45

更新! 苗栗金紙加工廠大火 7死4傷

更新! 苗栗金紙加工廠大火 7死4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後龍鎮頂東路上一間金紙加工廠,今(27日)凌晨約5點傳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撲滅火勢,救出15人,其中有3人輕傷、1名郭姓女傷者全身大面積燒傷,但整理火場時,發現有7人不幸葬身火窟,且遺體已難以分辨出男女。

據了解,該廠為2層樓鐵皮屋,由於堆放大量易燃金紙加工的紙紮藝品等,70坪面積幾乎全面燃燒,鐵皮屋頂波浪板,也因耐不住高溫崩塌。事發後,林姓地主趕抵現場,見狀表示,該處原是廢棄豬舍,本月1日才承租給劉姓夫妻,兩人表示要改建成休閒農場,不知為何會變成金紙加工廠。

而承租的劉姓夫妻,今晨安全逃出火場,劉男向警方表示,夫妻倆對佛教文物有興趣,昨(26日)才約朋友共15人在該處討論,之後大家在2樓休息,不知為何起火。而附近民眾表示,這家地下金銀紙加工廠剛成立不到10天,員工加工到凌晨4點才休息,沒想到卻意外起火,火勢更蔓延迅速,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