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0:05

母登入臉書 發現國一女兒被50歲網友睡了!

母登入臉書 發現國一女兒被50歲網友睡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謝姓婦人,日前用就讀國一的女兒小玟(化名)的帳號登入臉書,發現女兒竟有一名50歲的謝姓男網友,進一步了解後發現,謝男竟與女兒發生性關係,媽媽氣得報警。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玟國一時(103年初),因玩網路遊戲認識謝男,2人交換電話號碼及LINE,同年4月,更相約在台南火車站見面,謝男更帶小玟到附近旅館發生性關係。後來小玟媽媽登入臉書,發現這名「超齡」友人,察覺有異,就聯繫謝男希望彼此別在聯絡。結果謝男焦急,又傳了訊息給小玟,提醒她別把發生關係的事情告訴父母,不料又被小玟媽媽「攔截」看到,事件才曝光。

法官指出,謝男明知小玟未滿14歲,仍與她發生性關係,影響小玟身心健全成長,且飾詞卸責,未與小玟達成和解,判他期徒刑4年,謝男不服提起上訴,台南高分院認為上訴無理,維持原判。(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