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1:50

【午間搶先報】衰! 停車被撒白粉末 女手腳灼傷

【午間搶先報】衰! 停車被撒白粉末 女手腳灼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騎士撞千萬超跑 維修費250萬!】

新北市新莊昨天晚上6點多,國內最大太陽能系統廠老闆蘇志宏,開著要價1800萬的麥拉倫超跑,等紅燈被一輛機車追撞,雖然騎士只有輕傷,沒大礙,但超跑修車費就要250萬元。擔任倉管的騎士,月薪三萬不到,龐大修車費,根本不知該怎麼賠。

【路邊遭撒白粉末? 女手腳灼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開車載友人外出,行經新北市土城中華路時,臨停路邊疑遭不明白色粉末噴灑,雙手皮膚大面積紅腫癢痛,醫師診斷竟然是化學性灼傷,目前她警方報案,希望找出粉末來源與案發原因,避免再有人受害。

【今晚最冷! 北部.宜蘭下探13度】

提醒您、今晚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時間,中部以北和宜蘭地區、低溫下探13度,其他地區也只有15-17度,清晨因為低溫加上水氣、玉山下雪了!從早上四點50一直下到七點10分,積雪深度0.6公分,不過氣象局預估因為水氣減少、要再看到下雪、可能要等到下一波鋒面報到。

【候選人扮財神開唱 手語師尷尬】

選舉倒數,候選人搏版面、各出奇招!嘉義市舉辦立委候選人 政見發表會,一位名字長達15個字的候選人、他扮成財神爺灑錢,唱歌跳舞,他跳得開心、旁邊的手語老師,卻比得很尷尬,還在發表會現場、吃起便當,讓民眾笑翻。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