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8:49

遶境炮炸傷2人 大家庭失支柱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華視新聞上周為您報導,嘉義太保兩名男子參加廟會遶境,結果不小心跌倒在燃起的炮堆上,造成全身百分之八十灼傷。結果這兩人剛好就是姐夫跟小舅子,他們感情很好,一起打拼養將近快10人的大家庭,但現在兩人卻同時命危住院,老爸爸心疼的天天流淚,其中一人的小女兒也擔心的不肯去上學,天天窩在家,哭著說就是要等爸爸回來。

這是十月底在嘉義太保舉辦得廟會活動,當時就是像這樣的鞭炮加上神轎衝撞,害得葉先生跟他的姐夫跌倒在高溫的炮火中,看看當時受傷的照片,他的表情非常痛苦,送醫後的兩人全身有百分之八十灼傷,家人一想到兩個人開心出門,現在卻雙雙躺在燒燙傷加護病房,老爸爸心疼的流下男兒淚,葉先生的小女兒更是擔心的睡不著吃不下,葉太太說,老公和姐夫是家庭的經濟支柱,現在兩人都倒了,何時能好都還不知道,但眼前天天要上萬元的醫藥費,真的是讓她雪上加霜,全身百分之八十的灼傷,從治療到復健還是兩個人,以目前葉太太的家庭狀況根本無法負擔龐大醫療費用,就算里長動用緊急救助金幫忙恐怕也不夠繳,只能希望各界伸出援手幫他們度過這一關,讓妹妹能安心等到爸爸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