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1:50

【午間搶先報】濕冷難挨 雙北8小時13人猝死

【午間搶先報】濕冷難挨 雙北8小時13人猝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濕冷難挨 雙北8小時13人猝死】

今天開始、一直到下週一真的要注意保暖!寒流還沒來,昨天晚上低溫加上下雨,雙北市14小時內就傳出13起,疑似因寒冷引發心血管疾病送醫不治的案例,消防局特地巡邏宣導,家中有長輩的一定要注意。

【寒流今晚報到! 最冷只有5度】

今晚寒流報到!氣象局首度針對全台、含外島共22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天中午過後、溫度往下降,加上華南水氣移入、感受上較為濕冷,最冷時間在週日到下週一、北部低溫下探5度,西半部體感溫度甚至在零度以下,山區還可能因下雪封路,請大家特別注意。

【相隔11年 阿里山現等雪潮】

您也在等下雪嗎?氣象局預報、寒流南下,嘉義阿里山、如果水氣充足 週末會下雪,現在已有不少遊客、上山卡位、等降雪,因為距離上次阿里山下大雪,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大家都希望可以盼到,阿里山大雪再現。

【天冷洗澡先洗頭 溫差恐致中風!】

寒流來襲,很多人都知道在戶外 要保暖,卻忽略了 在室內保暖工作的重要性,像是在洗澡前,脫衣服的時候,光溜溜的身體 暴露在冷空氣中,這時候非常容易引發中風,醫師就教大家天冷洗澡時、先洗頭、以免溫差大引發中風。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