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人倫悲劇 不排除媳婦悶死公公再輕生

麻豆人倫悲劇 不排除媳婦悶死公公再輕生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麻豆區上星期五發生雙屍人倫悲劇,一直照顧高姓公公(80歲)多年的王姓媳婦(52歲)突然陳屍屋外空地,而公公則是死在臥房內,2人的死因都不單純,但家屬堅信沒有他殺的嫌疑。檢警今(26日)天下午進行解剖,高姓老翁確認是窒息死亡,不排除媳婦是因為長期照顧公公,壓力過大不堪負荷,因而悶死公公後,再跳樓結束自己生命。

檢警調查,王女平常擔任看護的工作,一面工作一面還照料臥床的公公,22日清晨4點還打電話向公司請假,6點就被女兒發現趴在住家旁的空地上,而家人隨即發現房內的老翁已經僵硬,身上無明顯外傷,僅嘴角出血,緊急通報消防隊將2人送醫,但都到院前都已死亡。

家屬訊時表示,最近三年老翁行動不便,又罹患癌症,洗澡、換藥都靠媳婦照料,兩人互動融洽,沒有理由起殺念,因此堅稱,媳婦應該是看到公公病死,一時自責才會做出傻事。附近鄰居也說,王女的婆婆10年前過世後,才去當看護,每天中午都會回家準備公公的午餐,「這麼好的媳婦找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