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8:42

持槍匪挾持女客 搶農會40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花壇發生農會搶劫案。下午三點半左右,一名男子手持電擊棒和假槍進入花壇農會信用部,先挾持一名女顧客要求櫃台拿出40萬現金,但得手轉身要離開農會時,員警趕到場,雙方扭打,搶匪被員警當場制伏。

穿桃紅外套的女顧客剛辦完事走出農會,就被頭戴安全帽的歹徒挾持,搶匪一手將女顧客摔在地上,拎著她的衣服拖行,另一手用假槍吆喝櫃台人員交出錢,搶匪一看到櫃台內有四十萬現金,抓了準備落跑,正好巡邏員警趕到,在門口和搶匪扭打,搶匪用電擊棒攻擊員警,但立刻被支援警力制伏,搶匪身上搜出電擊棒和假槍,他因為賭博欠錢遭逼債鋌而走險,趁著下午三點半農會結帳之際,在門口伺機挾持女顧客,他手上有人質,大家嚇得不敢動,但已經有員工報警,加上巡邏員警就在附近,歹徒雖然搶了四十萬元,但一下子就被抓到和他扭打,被電擊棒攻擊的員警,送醫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