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19:00

8人持板凳狂砸 疑詐賭爆圍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快過年、聚賭事件頻傳,網路就流傳一段畫面,疑似是彰化一個地下賭場,賭客懷疑被詐賭,當場砸場,8個人拿板凳瘋狂圍毆兩名男子。

彰化警方看到網路流傳一段,聚賭還圍毆詐賭男子的影片,裡頭7、8個人追打2名男子,不光揮拳還拿鐵板凳猛砸對方頭部,其他賭客就在一旁看熱鬧,影片PO網,網友還說詐賭被打剛好,但聚賭已經違法,警方也根據影片,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一大堆人擠在一起打群架,其中3.4名男子還抓起鐵板凳,看準另外兩名男子的頭,一陣猛砸,拿鐵板凳砸還不夠,還有人狂揮拳,被打的男子護著頭,想鑽過人群逃跑,但路被堵住,哪都別想去,一路被追著打,其他賭客看熱鬧,還拍下影片。

署名黑色豪門企業PO網炫耀,兩名男子疑似詐賭被圍毆,網友都說詐賭被打剛好,但當時2.30人躲在這處鐵皮屋聚賭,已經違法,警方根據影片,約談相關人士到案,都說只是朋友聚會,也沒被搜出賭金等相關證據,但警方未來會緊盯,遏阻違法聚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