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2:14

宮廟開賭 警喬裝山友破賭場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查獲一間賭場,竟然利用宮廟做掩護,賭客上下山都搭乘計程車,由於上山只有一條路,地形易守難攻,警方喬裝為登山客,才成功騙過把風的人,順利破獲這家賭場。

宮廟變賭場,白天燒香拜神,晚上變成賭場,警方在台北市山區查獲一間賭場,利用宮廟做掩護,賭客上下山都坐計程車,由於上山只有一條路,地形易守難攻,警方喬裝成登山客,成功騙過把風的人,順利破獲賭場。

桌上有籌碼,有現金,現場還有十幾名賭客,警方查到這個地下賭場,地點很特別,就在山上的一座廟裡面。要來這裡賭博不容易,只有一條路,想來這裡輸贏,還得在山下排隊搭計程車,這些賭客賭性堅強,神明眼前也敢賭。俞姓嫌犯原本趁著大選前,警方忙於選務,想要大撈一筆,好不容易找了一間宮廟借場地,還有人配戴無線電,現場把風,但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一共抓到十名賭客,賭金將近三十萬。俞姓主嫌違反社維法,其它賭客則是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