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2:00

5年來第3起! 興農驚爆炸飛1死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興農這場大火,造成二名工人、一死一重傷,其中37歲黃姓工人,全身布滿不明化學物質,有20%燒傷,目前還在搶救中,不過另一名68歲楊姓工人,因為火場爆炸,當場從2樓被炸飛出來,全身有90%燒傷送醫不治,警消調查,這已經是興農近五年來,第三起重大公安死傷意外。

37歲黃姓工人被救出來,趕快送上救護車,他全身布滿不明化學液體,醫護人員穿隔離衣戒備,直接在急診室外搭隔離棚,先幫他進行除污,黃姓工人全身20%燒傷,還好生命跡象穩定。回到意外現場,可怕黑煙還不斷冒出來,消防隊不敢大意,繼續跟餘火搏鬥。

這起意外除了一名工人受傷,更不幸的另一名68歲黃姓工人,因為火場爆炸,當場從2樓被炸彈出來,儘管送醫搶救工人仍然回天乏術,興農公安意外鬧出人命不是第一次,2014年8月,一名作業員跌落2公尺深的化學槽死亡,2011年12月,2名工人清洗化學槽,不慎起火爆炸,導致2人重傷命危,加上這次已經是五年來,第三起重大公安死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