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1:49

父女罹難.2兒失蹤 母獲救淚崩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在這場意外中,也能看到父母的愛,真的很偉大!維冠大樓的住戶康家興,在地震發生當時,用身體緊緊護住太太和剛出生10天的女兒,他頭部遭到重創不治,愛女也不幸罹難,而他的太太劉怡辰保住一命,得知噩耗,情緒崩潰。

她是護理師,帶著跟前夫生的兩個兒子嫁給康家興,生下女兒後,一家五口甜甜蜜蜜,現在丈夫和女兒雙亡,兩個兒子也失蹤,令人心酸。一張張開心出遊的合照,40歲的康家興跟老婆劉怡辰感情很好,不久前剛生下女兒,充滿喜悅,沒想到,地震震碎這份幸福。

當時劉怡辰在餵母奶,一震搖動,康家興衝過來用身體護住妻女,因此頭部遭到天花板撞擊,找到時已經死亡,10天大的愛女,消防員抱她出來努力搶救,還是不治,劉怡辰在丈夫保護下保住一命。

擔任護理師的劉怡辰,帶著前夫生的兩個兒子,嫁給從事輪胎五金買賣的康家興,有了女兒後,一家五口更甜蜜,現在丈夫女兒雙亡,兩個兒子還失聯,劉怡辰獲救得知噩耗,情緒激動,在醫院哭求老天有奇蹟出現,讓兩個兒子能回到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