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06:56

還好沒人住! 台東別墅竄大火

李明威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除夕夜很不平靜!台東知本山區的三棟別墅,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但幸好沒人在屋裡;不過台北市和平東路一間宮廟的這起火警,因為火勢太猛烈,造成一死一傷的意外!

大火燒得猛烈,還不時傳出爆炸聲,警消到場,第一時間就立刻先架起雲梯車,要從高空滅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和平東路這間正聖宮是木造平房,兩名住戶困在二樓,被救出來時,全身遭到火吻,有的部分甚至已經呈現碳化!台北市消防局二大隊長劉永洀,不良於行,除夕夜,台北市這場宮廟火警造成1死1命危,台東也發生了火警,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警消急著滅火,因為木造別墅裝潢也都木材,加上地點在半山腰,佈水線還發生好幾次斷水!民眾,應該是那邊燒過來的,起火點就在知本溫泉山區,三間連棟的別墅深夜竄出火苗,屋主年夜飯吃到一半趕過來,認為沒人住的房子怎麼會平白無故就燒起來,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正在釐清真正的起火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