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18:25

【晚間搶先報】找到維冠最後一名住戶「主委任務完成!」

【晚間搶先報】找到維冠最後一名住戶「主委任務完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維冠大樓最後一位救出 主委結束任務】

所有維冠大樓住戶都被救出後,大樓主委謝鎮宇、才被找到,搜救人員、經過四個小時的搜救、看到人,還大喊著「你是最後一名出來,你的任務完成了」,讓台南市長賴清德、也當場哽咽,說主委非常盡職!

但很巧合的是,主委謝振宇被找到時,是今天下午、三點五十七分,恰巧跟地震當天、凌晨三點五十七分,時間剛好一樣,讓救難人員覺得不可思議。

而這場震災已經造成116人死亡(維冠大樓住戶114人),目前還有1人、住在附近的女居民林函霏失聯,搜救團隊仍全力搜救中。

【香港男友吃醋 初三勒斃女友】

因為不滿女友和前男友藕斷絲連,竟然動手勒斃女友! 桃園一名32歲王姓女子,初三被人發現赤裸陳屍在出租套房內,警方經過調查,原來是他香港籍男友成俊傑,不滿女子過年到前男友家吃飯,在激烈爭吵中,以衣服勒斃女友,逃之夭夭。案發兩天後,警方終於在一間旅館,將男子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