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8:49

縱火燒死6親友 兇手狂妄嗆聲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除夕夜當天,縱火燒死六名親友的翁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北橫山區被補,而他落網後供稱,其實在四十年前就想動手了,原本是想放火燒死全家人,這次火災中逃過一劫的親友,他之後都要滅口,讓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直視鏡頭,甚至還笑得出來,帶著手銬腳鐐,穿著綠色格子襯衫的翁姓嫌犯,就是在除夕夜狠心潑灑汽油,燒死六名親友的不孝子,臉上看不出絲毫愧歉,落網後甚至還向警方供稱,早在40年前就想殺死全家,還說這次計劃不夠完整,忘了自己有帶刀子,沒能把圍爐的人全都滅口。

這一番話,讓檢警聽了都冷汗直流,翁姓男子大姊他就是社會邊緣人碰到問題就怨天尤人,實際來到翁姓男子的房間,還看得到燒焦痕跡,更讓人怵目驚心的事,牆壁上的大大紅色,翁姓男子是家中么子,父母對他疼愛有佳,還曾包40萬大紅包給他,但翁男卻執意認為父母偏心,釀成一起人倫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