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1:25

【午間搶先報】大房擬廢總裁 張國煒怒批流氓

【午間搶先報】大房擬廢總裁 張國煒怒批流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房擬廢總裁 張國煒怒批流氓】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過世,遺囑指定、由二房獨子張國煒做接班人、但大房不滿、展開反擊!因大房持有較多股權、三兄弟加起來擁有54%,但二房只有7.14%,昨天大房開會要求解散集團總部、並打算廢掉總裁一職,讓張國煒怒批、這是不忠不孝的行為。

【女大生餐廳打工 菜梯墜削臉!】

打工竟毀容、削掉鼻子!台南一名林姓女大生,在餐廳打工洗碗,碗盤 被菜梯卡住,經理要求她、把碗盤推車推出來,沒想到她頭才伸進去、菜梯突然往下,削掉她的鼻子!經過14小時緊急手術、昏迷2天後,現在她左臉麻痺、沒有嗅覺味覺,臉部神經失調,但餐廳卻只給5萬元醫療費,讓林媽媽氣得告上法院。

【健保砍藥價! 逾7千藥品調降】

衛福部健保署公布本年度藥價調整,有7千392項藥品價格調降,總藥費降了31.8億元,常用藥品降血壓藥都在降價之列,新藥價4月上路,估計至少影響五百萬人,醫藥界擔心出現換藥潮。

【公廁男屍案偵破 4友涉案被逮】

這個月13號,新竹竹北市新月沙灘公廁發現一具男屍,經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住在桃園市的陳姓男子,過年期間他來到朋友在新竹的住處,朋友們供稱,陳姓男子突然死亡,由於朋友當中有通緝犯,擔心報警身分曝光,情急之下才會將陳姓男子棄屍於公廁,不過經法醫發現死者脖子纏繞電線,且研判公廁並非第一陳屍處,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正在釐清疑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